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redcxoxyw

 

在和谐宁静的校园里,白天能听到振奋人心的读书声,夜里能看到一排黄晕的晚灯。在节日的日子里,寂静的校园会是另一番景象,热闹沸腾的,每个角落都听到孩子们的欢声与笑语。在这个时而安静时而热闹的校园,生活或枯燥或散淡,纵是这样的一个环境和状态,也有温暖人心的画面,让我热泪盈眶。今年的平安夜,我的学生给了我一苍穹的温暖,能温热整个冬天。看着一盒盒精致美丽的苹果,我的心底满是感动。这天学生都比往常来得早,当我还躺在温暖的被窝里时,学生就来到了我房前,见我没起来就悄悄地走了。下了第一节课一群学生就来敲我的门了,来给我送苹果。看着学生们嫩红的脸蛋,我的心如泉水般荡漾开来了。最让我意外的是,班上一个常因不听课不写作业而每天都要被我叫出去训的学生也来给我送苹果了。他把一个用黄灿灿的盒子包装的苹果不稳的塞到我手里后就一溜烟的跑了,看着他跑去的背影,我突然想起开学不久缴的他的手机还在我这呢。顿时心里一股暖风过境,冰冷的脸颊变得绯红……看着被雾气笼罩的校园,觉得周围的风景既朦胧又美丽。当湛蓝的天空被黑色覆盖了时,我用黑色的眼睛看见了夜的空明。学生的祝福在这美丽的夜空中蔓延,幸福与感动散落在了每一个老师的心里。在这朴素的小地方,在这普通的校园里,平凡的生命其实也很动人。

在和谐宁静的校园里,白天能听到振奋人心的读书声,夜里能看到一排黄晕的晚灯。在节日的日子里,寂静的校园会是另一番景象,热闹沸腾的,每个角落都听到孩子们的欢声与笑语。在这个时而安静时而热闹的校园,生活或枯燥或散淡,纵是这样的一个环境和状态,也有温暖人心的画面,让我热泪盈眶。今年的平安夜,我的学生给了我一苍穹的温暖,能温热整个冬天。看着一盒盒精致美丽的苹果,我的心底满是感动。这天学生都比往常来得早,当我还躺在温暖的被窝里时,学生就来到了我房前,见我没起来就悄悄地走了。下了第一节课一群学生就来敲我的门了,来给我送苹果。看着学生们嫩红的脸蛋,我的心如泉水般荡漾开来了。最让我意外的是,班上一个常因不听课不写作业而每天都要被我叫出去训的学生也来给我送苹果了。他把一个用黄灿灿的盒子包装的苹果不稳的塞到我手里后就一溜烟的跑了,看着他跑去的背影,我突然想起开学不久缴的他的手机还在我这呢。顿时心里一股暖风过境,冰冷的脸颊变得绯红……看着被雾气笼罩的校园,觉得周围的风景既朦胧又美丽。当湛蓝的天空被黑色覆盖了时,我用黑色的眼睛看见了夜的空明。学生的祝福在这美丽的夜空中蔓延,幸福与感动散落在了每一个老师的心里。在这朴素的小地方,在这普通的校园里,平凡的生命其实也很动人。
 

Are you coming, unexpectedly feel
               在和谐宁静的校园里,白天能听到振奋人心的读书声,夜里能看到一排黄晕的晚灯。在节日的日子里,寂静的校园会是另一番景象,热闹沸腾的,每个角落都听到孩子们的欢声与笑语。在这个时而安静时而热闹的校园,生活或枯燥或散淡,纵是这样的一个环境和状态,也有温暖人心的画面,让我热泪盈眶。今年的平安夜,我的学生给了我一苍穹的温暖,能温热整个冬天。看着一盒盒精致美丽的苹果,我的心底满是感动。这天学生都比往常来得早,当我还躺在温暖的被窝里时,学生就来到了我房前,见我没起来就悄悄地走了。下了第一节课一群学生就来敲我的门了,来给我送苹果。看着学生们嫩红的脸蛋,我的心如泉水般荡漾开来了。最让我意外的是,班上一个常因不听课不写作业而每天都要被我叫出去训的学生也来给我送苹果了。他把一个用黄灿灿的盒子包装的苹果不稳的塞到我手里后就一溜烟的跑了,看着他跑去的背影,我突然想起开学不久缴的他的手机还在我这呢。顿时心里一股暖风过境,冰冷的脸颊变得绯红……看着被雾气笼罩的校园,觉得周围的风景既朦胧又美丽。当湛蓝的天空被黑色覆盖了时,我用黑色的眼睛看见了夜的空明。学生的祝福在这美丽的夜空中蔓延,幸福与感动散落在了每一个老师的心里。在这朴素的小地方,在这普通的校园里,平凡的生命其实也很动人。

三恶谷大王:哈哈,你在开本大王玩笑吧你说的就是我手中这把不过你要我刀有何用?

원래 그렇게 사랑 나의 그대 그 사랑 다 침체 은 일찍이 때 사랑 끝이야,

원래 그렇게 사랑 나의 그대 그 사랑 다 침체 은 일찍이 때 사랑 끝이야,

在和谐宁静的校园里,白天能听到振奋人心的读书声,夜里能看到一排黄晕的晚灯。在节日的日子里,寂静的校园会是另一番景象,热闹沸腾的,每个角落都听到孩子们的欢声与笑语。在这个时而安静时而热闹的校园,生活或枯燥或散淡,纵是这样的一个环境和状态,也有温暖人心的画面,让我热泪盈眶。今年的平安夜,我的学生给了我一苍穹的温暖,能温热整个冬天。看着一盒盒精致美丽的苹果,我的心底满是感动。这天学生都比往常来得早,当我还躺在温暖的被窝里时,学生就来到了我房前,见我没起来就悄悄地走了。下了第一节课一群学生就来敲我的门了,来给我送苹果。看着学生们嫩红的脸蛋,我的心如泉水般荡漾开来了。最让我意外的是,班上一个常因不听课不写作业而每天都要被我叫出去训的学生也来给我送苹果了。他把一个用黄灿灿的盒子包装的苹果不稳的塞到我手里后就一溜烟的跑了,看着他跑去的背影,我突然想起开学不久缴的他的手机还在我这呢。顿时心里一股暖风过境,冰冷的脸颊变得绯红……看着被雾气笼罩的校园,觉得周围的风景既朦胧又美丽。当湛蓝的天空被黑色覆盖了时,我用黑色的眼睛看见了夜的空明。学生的祝福在这美丽的夜空中蔓延,幸福与感动散落在了每一个老师的心里。在这朴素的小地方,在这普通的校园里,平凡的生命其实也很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