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grivtz2)中层“夹板气”是怎么造成的?--客戶有意向,就一定會買嗎

无冥冥之志者,无昭昭之明,无昏昏之事者,无赫赫之功。客戶有意向,就一定會買嗎

企业内训:500多位独家讲师,可针对不同企业需求,提供上门培训,欢迎来电咨询!!!
━━━━━━━━━━━━━━━━━━━━━━━━━━━━━━━━━━━━━━━━━━━
假如把企业的高层管理者比作"脑袋",那么中层管理者就是"腰",腰不好,领导就头大。

假如把员工队伍比做球队,中层管理者相当于二传手,一个好的二传手,死球可变成活球;
                                                二传手不到位,好球也要变成臭球。
━━━━━━━━━━━━━━━━━━━━━━━━━━━━━━━━━━━━━━━━━━━                        
                               中 坚 力 量 6堂课이 힘든 노동 현모양처를 생명의 필연, 설령 소득이 희망 도 화기 애애한 계속.
                                      
━━━━━━━━━━━━━━━━━━━━━━━━━━━━━━━━━━━━━━━━━━━                              
           2015年9月19-20上海、9月25-26深圳、11月7-8深圳、11月14-15上海、11月21-22北京、11月28-29广州

━━━━━━━━━━━━━━━━━━━━━━━━━━━━━━━━━━━━━━━━━━━

【培训对象】企业副总、各部门经理、主管、各级中层管理人员、新提拔的、从专业人才转型到
                      管理的、进一步想提高管理绩效的、晋升到高层管理以及其它预备管理人员

【培训费用】3600元1人,5800元2人(含课程讲义、午餐、税费、茶点等)
                             
【培训方式】2天互动式培训   15个经典案例

【垂询热线】 021-51099395  0755-61282420  010-51293467

【在线QQ咨询】1 8 3 8 2 8 3 8 4 8 37331431

【业务手机】 133 8181 6262 b2s0 (程 志)
━━━━━━━━━━━━━━━━━━━━━━━━━━━━━━━━━━━━━━━━━━━

【讲师介绍】[薛灿宏]

    薛灿宏  先生
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企业学习网首席顾问我选择了继续追梦,不想做咸鱼更不想只装半桶水,因为装半桶水永远也没有出头之日,看到的也只是一片天,只有日积月累,屡败屡战,越挫越勇才能填满最后的那半桶,才可出人头地。
曾任红豆集团管理顾问,
曾任江苏科行集团管理顾问
培训企业:万达集团、三一集团、高露洁、中建五局、华北油田、红豆集团、海信集团、远东集团、
厦门象屿集团、扬子江药业、华润集团、报喜鸟、泰尔茂(日资)、山西经纬纺机、三得利啤酒、
青岛联通、贵州工商银行、浙江横店集团、淮阴卷烟厂、成都明珠集团、芜湖邮政局、南方电网、
长城润滑油、三星电子、山东杏林学院、桂林供电局、常州中国银行、天士力药业、无锡交通实业
总公司、中电集团、安徽交通集团、广州云星房地产、江苏光芒集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等。

著有《中层经理怎样当》(经济日报出版社),《中层变革》(北京大学出版社,光盘),
《执掌团队》(经济日报出版社)。 はもかまう暇がない
━━━━━━━━━━━━━━━━━━━━━━━━━━━━━━━━━━━━━━━━━━━

【课程背景】
    【为什么要培训6堂课?】 Life, a path, a person walking, a person to realize.
当今中国企业的中层干部,很多是半路出家。原先是业务骨干、技术能手,后来时势造化被推到
"管理"这个位置,从业务一把好手,到承上启下、带领一帮人把一摊子事情做好,这个角色转换
并不容易。
对薛灿宏老师,我和我的中层干部都不陌生,听他的课程好几年了。他培训的最大特点就是务实。
薛灿宏老师不拘泥于中层干部所面临的"事",更多谈了中层干部所面临的"人",上司是人,
同僚是人,下属也是人,中层干部整天就是跟人打交道;做事是基础,为人是根本,做事的本领
再强,但为人失败,是中层干部最大的失败。
薛灿宏老师的课程,讲述了一些职场潜规则。潜规则不是公司制度里所能找到的,也绝非大学课堂里
讲授的,摸清潜规则,并按潜规则做事、为人,才有可能让上司赏识你,同僚配合你,下属尊重你,
你的职场生涯才能顺利发展,否则,即使干劲冲天,也有可能里外不讨好、四面楚歌。
我们需要怎样的中层干部?这个课程给出了答案。
                    ——远东集团董事长 蒋锡培 为《中层经理怎样当》序

━━━━━━━━━━━━━━━━━━━━━━━━━━━━━━━━━━━━━━━━━━━
【课程大纲】 拿体力精力与黄金钻石比较,黄金和钻石是无用的废物。

第一堂课  明确自己在企业的定位
1.企业的汉堡结构(高层要有决策力,基层要有行动力,中层需要执行力)
2.为什么会有中层(什么叫执行力?三个字:做到位)
3.中层的三大难关(上司认可、同僚支持、下属推崇)
4.中层的两大罪过(群众领袖、小国之君)
5.中层的一大软肋:推卸责任(员工可以跳槽,老板只能跳楼)
6.中层不同阶段的定位(做经理、坐经理、作经理)
        案例讨论:⑴领导责骂,下属嘲讽,中层"夹板气"是怎么造成的?
⑵我这个人力资源部经理,怎么就吃力不讨好?

第二堂课  如何得到领导认可 Jian new branches like jade hairpin.
1.领导都是对的:坚决执行(与领导的意见不一致时,第一服从,第二沟通)
2.不议论领导是非:承上启下(而不仅仅上传下达,更不能欺上瞒下)
3.维护领导威信:自我退后(长用者多批评,短用者多表扬)
4.用数字说话:结果至上(汇报工作谈结果,请示工作说方案)
5.请领导做选择题:勤于思考(问答题永远留给自己)
6.让领导做好人:勇于担当(没有坏人就没有好人,没有坏人就没有执行力)
  案例讨论:⑶处处小心,还是屡屡受挫,我一个空降新经理如何是好?
⑷员工罢工,老板发怒,我一个中层干部怎么办?

第三堂课  如何进行跨部门协作
1.惜缘:因为看法不同,所以必有冲突(没有冲突就没有改善)
2.尊重:面子第一,道理第二(面子决定好感,好感决定成败)
3.内敛: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孙悟空是不是好经理?)
4.克己:让于名利,无欲则刚(勤奋做事,简单做人)
5.助人: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妥协、忍让、隐藏,是优秀职业经理人必不可少的素养)

案例讨论: 죽은 쉽게 사는 게 너무 어렵다.
⑸协作不力,如何应对公司内部的派系之争?
⑹有职无权,别的部门不买我的帐,怎么办?


第四堂课   如何调动下属工作热情 
1.金钱激励:很重要但不唯一(不谈薪水,是愚民政策;光谈薪水,是害民政策)
2.晓之以利:弄清楚为谁而工作(与其抱怨薪水少,不如检讨岗位价值低)
3.引而不发:让他人说出你的想法(把自己的意见变成他人的意见,
把他人的意见变成大家的意见)
4.多头并举:从不花钱的表扬开始(人人需要兴奋,表扬就是兴奋剂)
5.防微杜渐:一切从工作积极性出发(优秀的管理者,应该是激励高手)
                    案例讨论:⑺员工擅自跟客户吃饭,这笔钱该不该报销?
⑻黄金季节来了,员工闹情绪,我该怎么办?
⑼月工资800的大学生撞塌工棚使公司损失3万,如何处理?


第五堂课   如何管好部门绩效  
1.角色转换:做教练而不做警察(好的管理者就是好教练)
2.灌输数字:修"路"而不是修"人"( 与其责怪下属太笨,不如反思为啥教不好)
3.聚焦绩效:多谈行为,少下结论(就事论事,不妄加结论,是改善员工行为的法则)
4.抓住关键:重视什么,就得到什么(程序清晰、数字明确,像麦当劳一样教员工)
5.目标管理:控制过程才能控制结果(目标绩效管理是照妖镜,是探照灯)
6.迫使进化:追求快乐,逃避痛苦(下属的素质差,不是你的错;不能提升下属的素质,是你的大错)
案例讨论:⑽临阵换将,烂摊子怎么快速出绩效?
⑾员工私捞好处,漏洞怎么堵?
⑿考核,考出员工集体围攻考核主管 该怎么办?


第六堂课   如何带出优秀团队   苦渡人生之河,我不信任"松鼠",也不信任"黄牛",我靠的是自负的尝试。
1.团队为王:做英雄还是做领袖?(管理,就是运用他人的努力实现目标)
2.讲清规则:游戏也得先说玩法(游戏规则,是为了解决公平问题、效率问题)
3.同舟共济:一起营造安全感、归属感(员工心态出现问题,是管理者的责任)
4.双管齐下:一手抓制度,一手抓文化(万达是军  
队,万达是学校,万达是家庭;万达的企业文化,
把我们想说的都说了)
5.基业长青:好员工是培训出来的(培训是第二生产力)
案例讨论:⒀怎样面对"老油条下属"?
⒁怎么应对"又臭又硬"的下属?
⒂表现良好的员工身上"有味道",怎么处理?

━━━━━━━━━━━━━━━━━━━━━━━━━━━━━━━━━━━━━━━━━━━
Jian new branches like jade hairpin.はもかまう暇がない죽은 쉽게 사는 게 너무 어렵다.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