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rock052.lose股权代持协议书


合伙人制度
有效激励而不失控制权是如何实现的?
 

2017年06月30-07月01苏州   08月17-18北京   9月14-15日上海
费用  5980元/2天/1人(包括资料费、午餐及上下午茶点等)


课程背景
为什么现在的合伙人制度这么红火,因为资本的光环正在褪去,现在是人本为王的新时代!
在过去,是创始人单干制;在现在,提倡合伙人兵团作战。
在过去,利益是上下级分配制;在现在,提倡合伙人之间利益分享。
在过去,职业经理人用脚投票;在现在,提倡合伙人之间背靠背共进退。

课程收益
1、掌握合伙人的甄选、估值、分钱、退出机制。
2、掌握5种控制权丧失的有效处理方法。
3、学会规避合伙人风险的4种方法。
4、掌握合伙人与股权设计的区别。
5、情景式教学:剖析合伙人改革案例,借鉴经验、方法和教训。
6、咨询式培训:得到大量表单、工具包,拿回即用;解决培训效果的转化问题。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 合伙人现状的分析----雇佣时代结束,合伙人时代到来(第一天上午,0.5小时)
案例1:海尔迎来合伙人时代
一、合伙人制度与股权设计的区别
二、合伙人适用的企业

                       
第二部分 合伙人类型的选择—合在一起,成为一伙(第一天上午,1.5小时)
一、股东合伙人
案例2:苹果公司合伙人股权之路
工具1:股权九轮融资模型:某公司第一大股东股份如何被稀释,及合伙人如何通过股权致富的?
表单1:股东合伙协议书
二、事业合伙人
案例3:任正非如何玩转华为事业合伙人?

三、生态链合伙人
案例4:美道家的生态链合伙人模式(2015年)


第三部分 合伙人平台的打造—平台为王,资源整合(第一天上午,1小时)
案例5:讲师合伙人是采取公司制还是合伙企业?
一、合伙企业
案例6:马云如何通过合伙企业控制蚂蚁金服?

表单2:有限合伙企业章程
二、公司制
    案例7:乔致庸的银股和身股激励
    表单3:员工虚拟股激励方案


第四部分 合伙人制度的设计—恋爱模式,操作灵活(第一天下午,2小时)
一、合伙人如何选择
工具2:合伙人的选择模型
二、合伙人如何出资?
案例8:现金出资--某企业的合伙人现金出资方案
思考1:员工没钱出资,怎么办?
三、合伙人如何估值?
1、估值的方法---工具3(估值模型):PB/PS/PE
2、估值的调整—对赌协议
案例9:冯小刚与华谊兄弟公司的对赌协议
三、合伙人如何分钱?
1、兜底分钱
2、增量分钱
四、合伙人如何退出?
   1、荣誉合伙人
 2、合伙金(股权)回购
3、IPO上市退出
案例10:九鼎投资LP合伙人的退出


第五部分 实操作业(第一天下午,2小时,带笔记本电脑)
1、提供本企业的资料、背景等;
2、设计本企业的合伙人制度(包括合伙人甄选标准、分股权、分钱、退出机制等)
学员展示本企业的合伙人制度,老师点评总结


第六部分  合伙人股权的设计—婚姻模式,融资融智(第二天上午,1.5小时)
一、股权架构的设计
案例11:王宝强离婚前的股权架构布局
二、股权控制权的设计
案例12:投票权委托-----腾讯是京东第一大股东,为何影响不了刘强东的控制权?

案例13:一致行动协议-----腾讯是国外控股的公司吗?
案例14:AB股架构----- Google公司的AB股架构,确保创始人不出局


第七部分 实操作业(第二天上午,1.5小时,第二天下午1小时)
1、提供本企业的资料、背景等;
2、设计本企业的股权架构与控制权(学员现场演练,老师点评总结,带笔记本电脑)
 

第八部分 合伙人的风险—盛名之下,必有隐患(第二天下午,2小时)
思考2:合伙人制度是万能的吗?
一、道德的风险
案例15:土豆网创始人王微离婚引发的"血案"
表单4:股权代持协议书
二、章程的风险
案例16:万科公司的章程如何抵御门口"野蛮人"
三、涉税的风险
1、股权结构设计不合理的涉税风险
案例17:VIE股权架构的涉税风险
2、股权激励中的涉税事项
四、知情权的风险  
案例18:真功夫公司股东知情权纠纷案


郑指梁 老师
 
实战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专家、管理学硕士、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总裁班特邀讲师                 
浙江省企业培训师协会副会长、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辅导师、曾任美国Bel Fuse Inc.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财务总监
曾任世界500强人力资源总监、财务总监、国内人力资源与财务管理结合专家

个人经历
具有近20年的HR、财务、税务、投行、资本运作等从业经验,曾服务于世界500强企业及中国民营500强企业;熟悉跨国公司与民营企业管理的规律与特点。是业内不多的能同时把人力资源与财务、投行有效结合起来的专家。
熟悉私募基金运营、资本运作、投融资、股权融资、收购兼并。参与并主导多家企业的IPO(主板与新三板)上市工作,并积累丰富的投行经验。
原创性提出私募基金在合伙人制度当中的运用,HR效能方式方程式等思路与模式。他在多年HR和财务工作实践经验中总结提炼而成的《合伙人制度》、《人力资源效能方程式》、《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课程多次面向社会开设公开课,获得学员高度认可和广泛运用。


【报名回执】
【参加课程】:
【您要报名哪个城市的Training:】:
【公司名称】:
【报 名人数】:
【参会人姓名】:
【职位】:
【邮箱(必填)】:
【电话】:
【手机号(必填),方便之后主办方电话通知参会事宜】:

请填写以上信息并回复至指定邮箱本邮件为系统自动发送,请勿直接回复,谢谢。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报 名/咨 询: 程先生

手机兼微信133 8181 6262
电话:  021-51099395     0755-61282420     010-51293467
Email1838283848@qq.com
(请将 报 名 回 执 发送至此邮箱,勿直接回复本邮件,谢谢)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该邮 件,请发送"退 订"至  tuixin2017@163.com,谢谢

rock052.lose: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学习 10:25:58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


【时间地点】2017年7月06-07日 上海、
【参加对象】EHS经理、EHS工程师、安全工程师、中高层管理者,采购经理、危险化学品库管理员库房经理、安全员、ISO14001内审员、OHS18001内审员等。
【授课方式】讲师讲授 + 视频演绎 + 案例研讨 +角色扮演 + 讲师点评 + 落地工具
【学习费用】3200元/2天/1人(含学习费、资料费、两天午餐、茶点、税费) 
【垂询热线】021-31006787、 13381601000  许先生
【QQ/ 微信】320588808

课 程 目 的:
    对于在工作中要接触化学品的员工,化学品的特性及其他性质,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严重损伤,有时
也会对健康有长期潜在的危害。此外,一些化学品更有可能引起火灾和爆炸,导致财务损失,甚至危
及生命。本课程通过介绍如何通过对化学品进行分类/标识,完成化学品危害知识沟通,建立本公司的
化学品的管理系统,减少因化学品而导致的事故发生。

培训收益:
    2天通过大量案例,完全以一般工业企业(非化工厂)危险化学品管理基本流程,从原理、法规要求
到具体各个危险化学品形成环节的管理要求进行讲解,同时深入剖析法规要求、企业常见问题,推荐的
知名企业有效做法,让经验不足的管理者迅速学会危险化学品管理的有效流程及重点环节,让资深EHS
人员及危险化学品库房经理全面掌握危险化学品系统化管理方法及关键点。

课程大纲:
危险化学品基本特性
危险化学品基本概念

危险化学品主要危险特性分析
危险化学品分类
全球化学品统一分类和标签制度(GHS)介绍
危险化学品MSDS内容及要点解析
危险化学品安全标签形式及要求
联合国关于危险货物运输建议书(TDG)介绍
危险化学品标志设置与管理
危险化学品采购与运输管理
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基本资质及管理要求
危险化学品运输管理资质与控制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基本要求与资质
危险化学品运输人员资质与技能要求
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

危险化学品库房设计基本要求
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存储防火防爆要求
防止土壤和地下水污染的防渗措施及废液收集要求
消防设施(灭火器、气体灭火系统等)
泄漏等应急处理设施(应急洗眼设施、应急物资、应急劳保用品)等
温湿度监控与控制系统
一般库房内危险化学品存储设施—防爆柜
危险化学品验收、出入库管理及在库管理
危险化学品出入库区管理要求
危险化学品验收要求
危险化学品装卸及搬运管理要求
危险化学品在库管理要求
MSDS及安全标签等使用
人员资质与技能要求
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管理
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
现场临时存储及搬运管理
作业岗位安全设施管理(通风、防火、紧急洗眼等)
作业岗位警示标识与危险化学品标识
使用作业指导文件
使用前员工个体防护
作业人员职业健康管理
现场安全作业要求
泄漏等异常处理等作业要求
危险化学品废弃管理
中国废物管理现状
国家废物管理基本思路
企业废物分类标准
危险废物产生、鉴别及分类
危险废物容器设置及废物产生管理
危险废物内部转运、暂存场设置及管理
危险废物的委托处理及转移管理
危险废物的最终处置
危险废物统计与申报
废弃危险化学品的法规要求    
危险化学品应急管理
化学品事故案例分析
环保相关法规对化学品应急管理的要求
管理体系标准中"4.4.7应急准备与响应"的要求。

企业化学品应急预案体系设计思考
化学品应急预案编写研讨
化学品应急预案的准备、定期评审、演练、执行和完善。
特殊危险化学品管理要求
剧毒化学品管理
易制毒化学品管理
农药使用管理
大众、宝马等著名企业危险化学品管理典型案例解析
几十部危险化学品相关法规深度解读,结合危险化学品管理要求讲解包括法规最新版本、内容变化、使用要点等。

答疑与交流
 适用法律法规评价与公司合规性评审
c)EHS职责、目标与绩效系统设计
 研讨:如何避免各部门在EHS执行中推诿、扯皮
 EHS KPI体系设计:确定目标,展示绩效
 EHS目标的设计:基于职责,结果与过程两个纬度
 让部门动起来:充分运用EHS目标的沟通技巧
 案例演练:基于部门职责绘制部门绩效管制图
 EHS绩效考核与履责沟通
d)EHS检查的实施
 EHS检查的目标与参与者
 EHS检查的三项准备
 让EHS检查更实效:立体式检查表设计
 EHS检查闭环
 为决策者提供关键依据:柏拉图在EHS检查中的运用
e)EHS应急体系设计
 研讨:小偷入室盗窃,进屋以后最先干什么?
 预案的必要性
 预案架构
 研讨:根据提供信息,进行案例研讨
 预案编写步骤
 事故响应级别
 应急救援设备与物资储备管理
 如何编制应急预案
 企业需要考虑的常见应急事态
 编制预案的基本原则
f)变更管理的实施要领
g)三同时实施流程与基本要求

主题四:基于EHS因素的系统控制
a)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估
 岗位操作步骤划分技巧
 危险源认知与危险源辨识技巧
 核心:危险源的特点与危险源控制的四种方法
 演练:危险源识别与控制
 风险评估基本方法与原则
 风险评估范例:厄姆雷特评价法与矩阵法
 基于"源"因分析制定控制对策
 危险源治理模型
 更新记录的时机与原则
 基于流程实施的环境因素识别
 重要环境因素评估方法
 编制一线员工可参与的环境控制措施
b)EHS因素相关作业指导书编制与现场目视化
 案例:不实用SOP仅仅用于应付审核
 一套足以:将EHS作业指导书融入实际工作
 作业指导书辨识过程中的三大关注因素与五大原则
 目视化的意义
 独家研发:目视化在EHS管理中运用
 案例:EHS现场标识的标准化编制技巧
c)EHS培训与督导体系构建
 岗位培训在EHS管理中的重要性
 如何建立有效的岗位EHS培训
 基于TWI课程体系的岗位EHS培训方法
 颠覆传动模式:行为安全管理(BBS)在EHS管理中的有效运用
 纠正员工行为五步法
 罚款不是处罚的全部:正确认知处罚行为

主题五:EHS文化构建
a)文化的定义与理解要领
b)案例:文化部的核心职能
c)基于行为习惯培养团队文化
d)案例:长城汽车企业文化形成借鉴
e)常见EHS改善活动
 不仅仅是一种形式:EHS活动的意义
 案例:实效EHS活动的五大展现形式
 小伤害、小事故提报
 合理化建议
f)EHS宣传与活动的开展要领
 EHS宣传的目标
 EHS宣传的常见展现形式
 宣传的八字方针

主题六:EHS管理者沟通技术
a)不再有隔阂:EHS人员的高效沟通技巧
 沟通的原理:接受与认可
 彼此理解和接受:高效沟通的目的
 EHS管理者的痛:部门的参与度与沟通
 研发:EHS高效沟通的三个要素和八个策略
 让更多人接受:EHS人员的四大沟通对象与沟通策略
b)EHS管理中的问题应对与技巧
 巧用老板:如何让老板关注EHS管理绩效
 巧用报表:EHS KPI设定与运行监测
 巧用案例:EHS管理人员如何运用压力管理
 巧用氛围:如何让全员参与EHS管理

讲师介绍 :马亮
资历背景:
    实战派资深咨询专家、高级培训师,常年以高级审核员、专业咨询顾问和培训师身份进入国内众多行业的企业,开展企业的管理诊断、咨询辅导和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具有广泛的行业基础和培训经验。
    马老师大学毕业后从外企生产车间保全工、班组长等基层岗位做起,到成为一位积累近300多家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优秀顾问讲师、经历过从企业、客户、顾问、认证公司和讲师等不同角度系统专研管理体系实效应用、拥有10多年数百场的培训经历、培训过数千学员。在行业内真正实战派的培训师。
    马老师授课思路简洁清晰、内容丰富系统、拥有大量鲜活的典型案例,启发性和参考性很强。他经验丰富,能够在短时间解决学员提出的各种难题并给出针对性建议,同时又能一针见血指出企业深层问题,其一些观点是一些企业困惑多年问题的良药,实用性特别强。他讲课诙谐生动、通过互动启发式交流,
引导学员突破旧思维,能够根据学员反映调节讲课节奏,是经过专业训练的优秀讲师。

工作经验:
纪伊塑料(大连)有限公司(日本独资企业,1997-2001),负责生产/质量/环保管理等,并以ISO事务局主任身份于1999年和2000年为公司建立了环境和质量管理体系。
爱波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01-2004),咨询部经理兼高级讲师,负责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培训、管理项目监控考评工作。
中国一汽集团进行供应商评审(2004),负责按照德国大众供应商过程审核、产品审核(VDA6.3/VDA6.5)对近60家供应商进行二方审核。
德国莱茵TUV大连办事处(2005-2009),主任审核员、培训部经理兼资深培训讲师等工作,负责客户管理体系评审、企业管理培训和管理咨询辅导工作。
资深咨询师、资深培训师(2009—自今),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公开课培训、专题咨询和企业内部培训。

擅长的领域:
企业高管EHS领导力经典培训(大连、沈阳、长春等地多次举办公开课,深圳天马集团上市公司、庞巴迪轨道、创新零部件、奇瑞汽车等企业进行过内训)
危险化学品管理-独创课程,在大连和长春等举办过多期公开课,一汽大众、蒂森克虏伯等数十家企业QC七工具培训(为辽宁THK、大连盘起工业、沈阳常春内饰件等多家企业进行过内训)
企业消防管理实务(2011年在大连和长春等地举办过多期公开课)
质量管理流程梳理与策划(2009年为德国海密梯克等企业进行咨询和培训)
班组长、工段长质量管理培训(为辽宁THK、沈阳华晨宝马等企业进行过内训课程)
供应商质量管理(2011年在大连和长春举办过公开课)
VDA6.3过程审核2010版(为一汽集团供应商、一汽轿车股份进行内训,并在长春举办公开课)
汽车4S店环保及安全管理专项培训(为大众品牌、奥迪品牌近200家4S店进行过公开课培训)
现场5S及精益生产培训(为三洋、宝马等企业进行过内训)
ISO9001:2008内审员(从2001年开始举办多次公开课,并为韩国现代电子、日本三洋、美国泰科安全产品、赛德隆等多家客户进行咨询和内训)
ISO14001:2004内审员(从2001年开始举办多次公开课,并为美国辉瑞制药、一汽大众、日本电产、珠海佳能、富士电机等多家客户进行辅导咨询和内训)
OHS18001:2007内审员(从2002年开始举办多次公开课,并为青岛汽车厂、美国铁姆肯轴承、伟巴斯特、松下汽车电子、等多家客户进行辅导咨询和内训)
三体系整合内审员(2005年开始为深圳天马集团5家公司、中兴通讯、三洋冷链等很多客户进行过内训)
EHS整合内审员(2002年开始大连、长春、青岛等地多次举办公开课,为德国庞巴迪轨道客车、美国铁姆肯轴承等众多客户进行内训)
ISO9001高级审核技巧(为日本富士电机、日本辽宁THK等客户客户进行过内训、大连举办过公开课)
ISO14001高级审核技巧提升(为华晨宝马、一汽大众、美国德尔福等客户进行过内训)
OHS18001高级审核技巧提升(为华晨宝马、一汽大众等客户进行过内训)
车间班组长安全管理实务(举办过公开课)
识别与控制环境因素实战技能训练(一汽大众、德国海密梯克、施奈莱克等客户进行过内训和辅导)

客户评价:
他的授课思路简洁清晰、内容丰富系统、拥有大量鲜活的典型案例,启发性和参考性很强。
他经验丰富,能够在短时间解决学员提出的各种难题并给出针对性建议,同时又能一针见血指出企业深层问题,其一些观点是一些企业困惑多年问题的良药,实用性特别强。
他讲课诙谐生动、通过互动启发式交流,引导学员突破旧思维,能够根据学员反映调节讲课节奏,是经过专业训练的优秀讲师。

主讲课程:
企业高管EHS领导力|企业危险化学品管理|部长经理EHS经典培训|ISO14001内审员|OHS18001内审员|QC七工具实战|VDA6.3过程审核|能源管理体系建立及人员训练|企业有效节能降耗管理|最新安全环境法规解析|班组安全管理实战|工厂消防管理实务|应急管理与应急预案|固体废物管理|危险废物管理|经销商绿色合作伙伴|化学品MSDS管理|班组EHS管理

服务客户:
汽车行业客户有:
一汽-大众汽车、一汽轿车股份公司、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华晨宝马汽车、重庆长安铃木汽车、哈飞汽车、一汽集团、青岛汽车厂、上海一汽专用车厂、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成都一汽解放汽车厂、大众一汽发动机、德尔福、上海江森自控蓄电池、延锋彼欧汽车、延锋百利得安全系统、延锋江森座椅、大陆汽车电子、海拉车灯、一东离合器、蒂森克虏伯、一汽鞍井、固特异轮胎等100多家企业。

电子行业客户有:
青岛海信电视、海尔冰箱、佳能(珠海)、大连松下汽车电子、欧姆龙(大连)、柯尼卡美能达、三洋家电、大陆汽车电子(原西门子VDO)、上海中航光电子(原日本NEC)、深圳天马微电子、上海天马电子、美国泰科安全产品、富士电机、斯大精密(大连)、五大电子(大连)、阿来德好利(大连)、日本电产日新工机(大连)、大连城北电子、大连太平洋电子、千代达电子、大连太平洋多层线路板、奥巴克(大连)、大连LG产电、大连现代液晶显示器、赛德隆国际电器、大连高千穗电子、奇宏电子有限公司、大金空调、海太半导体等80多家企业。

机械行业客户有:
亿达日平机床YNC、大连蒂业技凯瓦轴、大连三洋冷链、辽宁THK、三一重型装备、利勃海尔机械、大连星玛电梯、沈阳柏林特电梯、德国海密梯克泵业、里瓦泵业、德国蒂森克虏伯、大连施奈莱克、大连创新零部件美国塔奥金环、美国铁姆肯轴承、长春曼•胡默尔富奥滤清器、富奥威泰克底盘、冰山菱设等

其他行业客户有:
鞍钢集团、首钢集团、辽宁成大集团、大连实德集团、金德管业集团、大连路明集团、大商集团、美国辉瑞制药、YKK吉田建材、大连飞马家具、德力国际运输、上海紫丹印务、大连桑扶兰时装、欧伦船业、好望角大连金石滩、老虎滩海洋公园等70余家企业。

汽车4S店:
辽宁鑫迪、北京百得利、上海东昌金桥、绍兴联奥汽车、东莞市世奥汽车、成都三和汽车、上海嘉安汽车、河南合众汇金、北京汽车贸易中心、北京海联力通、四川精典吉众、四川申蓉和浩、佛山南海拓华、广州锦众汽车、长春华阳、长春华之城等近40家。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