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培训课程:工厂精益5S/6S管理推行实战

Custom Search
 

课程:工厂精益5S/6S管理推行实战

 

更多课程请点我

【课程背景】
十多年专业为制造型企业实施5S/6S项目咨询与指导经验,积累大量的5S/6S实战案例与推行经验。工厂现场物品、物料、设备、工治具、模具等缺乏整体5S/6S规划,将影响公司的整体效率提升;公司的各种浪费现象及安全隐患随处可见;车间现场各种跑、冒、飞、溅、漏流等疑难杂症,总是难以根除。以上问题,唯有扎实推行5S/6S体系,向5S/6S管理要效益。

【课程收益】
借鉴外资、民营及合资企业推行5S/6S的成功经验,应用大量的实战案例,帮助参训学员得到以下四大收益:
(1)全面系统地掌握5S/6S管理实施精髓及系统方法;
(2)借鉴与分享其他工厂成功推行经验,学习标杆5S企业实施案例,缩短探索时间;
(3)学会克服实施过程中的各种阻力,确保5S/6S体系在本公司更好更快见成效,削减库存,降低成本与浪费,提升效率;
(4)掌握一些5S管理实施工具、检查考核标准、责任区域划分标准,做到即学即用,实战有效。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为什么要推进5S/6S管理体系

第二部分:如何克服5S/6S实战中的各种阻力

第三部分:5S推进实战及案例分享

(一)整理(1S)推进重点及案例

(二)整顿(2S)推进重点及案例

(三)清扫(3S)推进重点及案例

(四)清洁(4S)推进重点及案例

(五)素养(5S)推进重点及案例

第四部分:工厂安全管理实战

第五部分:工厂5S/6S推行工具及实战案例

(一)如何实施工厂定置管理?

(二)如何实施目视化管理

(三)如何实施定点拍摄法?

第六部分:如何系统实施5S/6S管理体系

第七部分:5S/6S检查体系实施

第八部分:5S/6S管理的"问"与"答"

【讲师简介】
赵老师:双硕士学位(MBA、计算机信息系统硕士)、国内著名生产、物流、成本、现场管理专家、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认证、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兰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高级培训师、咨询师。具有近20年的生产制造业管理背景,其中国企(3年)、外企(6年)、民企(3年)、海外公司(3年)职业经理及咨询、培训经验,历任生产主管、生产营运总监、财务总监、生产副总、行政副总、总经理、资深咨询师、高级培训师等职务,专注于汽车零部件、机械制造、电子、印刷等领域。了解企业在各个阶段的发展需求,并有实际解决方案。对工厂的运作流程相当熟悉。对生产现场改善、管理培训、工厂生产管理体系改造、精益生产管理等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管理心得。


点击访问详细课程










 

 

咨询电话



马小姐:133101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