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21

2020劳动合规及热点问题年末回顾大会{CURRENT_DATE}

 

              2020劳动合规及热点问题年末回顾大会       
                        
免费线上直播课程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0日13:00―16:30
                                      主办单位:上海吉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
 
活 动 背
 

   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社会生活各方面都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对劳动用工及劳动关系的影响更是前所未有。在劳动法律实务领域,疫情更是带来了诸多新问题、新挑战和新变化,而且这种影响随着科技的进步、社会的变化还会更加深入。2021年已经到来,为了做好新的一年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工作,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特聘请著名劳动法大咖对2020年影响劳动关系管理的若干热点及疑难问题进行回顾解读。

鉴于上述背景,本次上海吉衡公司特别邀请到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沈威律师,从劳动合同解除类型、经济补偿金支付条件、裁员法律依据及实务操作、员工病假医疗期合规管理、商业秘密保护及竞业限制案例解读、企业高管合规管理热点等角度,全方位梳理劳动合规的常见疑难点,通过案例分析及热点回顾的形式帮助企业做好劳动合规应对。

 
   
活 动 大 纲
 

一、劳动合同解除类型及合规要件分析


二、经济补偿金支付条件及合规分析

三、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能否继续履行差异分析

四、协商解除劳动合同要件及合规分析

五、裁员法律依据及实务操作合规分析

六、员工病假医疗期合规管理实务分析

七、商业秘密保护及竞业限制案例解读

八、企业高管合规管理热点及难点解读
 
 
 
讲 师 介 绍
 
 

 沈威老师 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

         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主任。长期专门从事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工会法的实务研究。现担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十届广东省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劳动法律事务律师专家库首批专家、广东省优秀企业维权律师、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等职务。

沈威律师具有20年执业经验,在企业人力资源合规、审查和起草劳动合同、制定审查企业内部劳动规则(员工手册),指导企业商业秘密管理、指导企业减员裁员、指导企业进行集体协商签订处理群体纠纷、指导企业规范劳务派遣用工、海外用工、处理企业改制、搬迁、并购、重组中复杂疑难劳动关系,代理企业劳动争议仲裁诉讼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沈威律师长期担任许多大型特大型企业常年法律顾问,结合大量具体劳动争议案例,为企业提出了许多防范劳动用工风险的切实有效方法,并为许多外资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提供有关劳动法律事务的咨询,深受业界好评。
 
     
参 会 回 执
 
  请填写以下参 会者信息并发往 
1219413611@qq.com 或 zhangweneng@163.com
 
 


参会人员信息(报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公司名称:
公司地址:
姓名:
电话:
职位:
手机:
邮箱:

详情 请 咨 询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 133 1010  1103 (微信同步)
指定报名邮箱:
1219413611@qq.com 


 
可发送TD至"zhangweneng@163.com"进行退订。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