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6

如何调整处理员工失职、违纪等问题?xrpk

别张文博

SongJingWandering in a long long


                 "新《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
                  实操应对策略与有效调岗调薪、裁员解雇及违纪问题员工处理技巧"


【时间地点】 2016年03月11-12日上海(B单元)     03月18-19日北京(B单元)  03月23-24日深圳(B单元)
                                   03月31-01日广州(A单元)     04月08-09日上海(A单元)  04月15-16日北京(A单元)
                                   04月22-23深圳(A单元)        04月28-29广州(B单元)

1、全面了解劳动用工过程的法律风险;
2、理解与劳动用工有关的政策法律法规;
3、培养预测、分析劳动用工法律风险的思维;
4、掌握预防和应对风险的实战技能及方法工具……

课程大纲:      Be flung to the four winds
B单元内容(共2天,15个以上经典案例)
专题一:绩效管理与岗位调整

专题二:劳动报酬、薪酬福利

专题三:违纪违规问题员工处理              SongJing

专题四:经济补偿  

专题五:规章制度、员工手册      어떤 신념이?믿음 바로 그 사막 여행자 감실거리다 오아시스 만족;

专题六:工伤保险条例      

专题七:劳务派遣      时光真的是一个两面派,有时候我们对它大加赞美,有时候我们扼腕叹息,世人总是感慨光阴飞逝,在白云飘飘里飘走,在流水潺潺里游走,在琴瑟之音里消遁,为什么一直匆匆忙忙?既然总是匆忙的去,为什么又要来呢?可是,这大都是在我们想要珍惜美好时光的时候的感受,不过是想多温存一些美与好的体验和停留,可是一旦我们失意的时候,我们不也感叹时间的脚步走的太慢了吗?漫漫长夜孤枕难眠是谁发出的感慨呢?是时光的脸色变化多端,还是世人的感慨变化太甚呢?一点点的元素也会搅动我们的心思,感慨是人类的经验智慧,也是人类不可救药的通病。

어떤 신념이?믿음 바로 그 사막 여행자 감실거리다 오아시스 만족;%{AUTOVALS9}

别SongJing

犹如幻灯片,犹如老电影,一幕,接着一幕,嘴角带有一丝久违的挪愉。渐渐地,仿佛在普罗斯旺的薰衣草中陶醉了自己;仿佛在爱琴海海风中释放了自己。对的,没错,古先人曾云——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哪管那么多,倘若眼前的风景都不能看够,都无法享受,那么谈那么多的未来会有多大的意义呢?是的,是应该有追求,但是所有的追求都得看清现实的真面目。都只是将追求放置在现实之外,而非凌驾于现实之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