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预防和应对劳动风险eszflvo

乘眼睛可以看得很遥远,却看不见眼里的眼珠;很高明的理发师,给自己剃不了头。

This situation, to remind her of that year뼈다귀를 죽은 후 나와 같은 묻다.


"新《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
实操应对策略与有效调岗调薪、裁员解雇及违纪问题员工处理技巧"


【时间地点】 2016年01月12-13日上海  01月15-16日北京  01月19-20日深圳

培训收益:
1、全面了解劳动用工过程的法律风险;
2、理解与劳动用工有关的政策法律法规;
3、培养预测、分析劳动用工法律风险的思维;
4、掌握预防和应对风险的实战技能及方法工具……

课程大纲:      吕小
A单元内容(共2天,15个以上经典案例)
专题一:招聘入职

专题二:劳动合同订立

专题三:试用期               This situation, to remind her of that year

专题四: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专题五:特殊用工协议      지성이면 감천이다.

专题六:劳动关系解除终止      

专题七:社会保险法      规章制度能否规定对员工进行经济处罚?

专题八:劳动争议处理

지성이면 감천이다.肖英

乘This situation, to remind her of that year

如何预防劳动者的"应聘欺诈",如何证明劳动者的"欺诈"?在那一天,我发现生命没有因为放弃而少了色彩,也没有因为放弃而丢失了自我。依然是那个原来的自己,多了一份新的气息和自由,不苛求永远,不苛求誓言,不苛求真诚,也不苛求生活。我敞开自己的心灵,打开面向世界的一扇窗,接纳照射的阳光,接纳鸟语花香,四季芳香安静地面对明天和未来,以参禅的心境体会人生平淡从容,品味苦涩,也体会沧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stom Search